Apps 隱私權政策

Apps 隱私權政策

一、 本隱私權政策適用於 Google Play 與 Apple Store 上架之 ProMOS 應用程式。
二、 ProMOS 應用程式蒐集使用者手機品牌與型號、作業程式版本、聯絡人、GPS 位置、電話、簡訊、相機、麥克風、藍牙連線, 作為藍牙裝置應用與相關訊息通知使用,及同時作為統計用途。此記錄為內部應用,並不會對外公佈。
三、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法令有特別規定,ProMOS 不會提供、交換、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、團體、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,並將其用於其他用途。
四、 ProMOS 盡其可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包括定期進行應用程式安全檢修、執行相關安全更新,以確保您的資料安全。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。
五、 ProMOS 聲明,對於經由本網站所連結之各網站,其均有各自專屬之隱私權政策,故本網站對其一概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,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,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。
六、 ProMOS 保留因應公司需求暨法令調整而適時修正本隱私權政策之權利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本網站上。